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我单身了。。。

他一声挽留。。。都没说。。。

伤心>哇<。。。

为了他。。。

我付出了许多。。。

为了他我不回家。。。

为了她我被爸妈骂。。。

为了他我放弃了许多东西。。。

最终的结果是。。。分就分。。。

我会努力的删除他所有的东西。。。

可是。。。为什么。。。

我脱不下他的戒子。。。

从他生日那天开始我就没脱过。。。

现在要我脱。。。的确。。。

有点难。。。

怎么办。。。

它来得很突然。。。走得也很突然。。。

一直以来。。。

我把它当成我的一切。。。

我的永远。。。

可是。。。

得到的结果是。。。

分就分。。。

或许我要学会拿得起放得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