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emily买的钱包>♥hello kitty♥< bibuu买的>♥七彩棒棒糖♥< 奖励>♥休闲长版T♥< 奖励>♥休闲T恤♥< 自己买的>♥狗狗长版项链♥< yn ng买的>♥熨烫贴子♥<
昨晚和我的男人聊天。。。>开心<
聊聊聊。。。 忘了时间。。。
聊到了半夜2点。。。>厉害哩< 然后就睡觉咯。。。
4。30闹钟响了。。。
懒得起床。。。
因为。。。累累累。。。
拖到5。00才起床。。。
一起床就去冲凉。。。
准备>期待<
用快速的一个小时准备好后。。。
就出发去学校。。。 >期待< 一去到学校就meet我的朋友。。。 等巴士咯。。。
我妈妈很衰的给我13罢了。。。
气死我。。。 幸好有这班好朋友。。。
巴士来了就上车咯。。。
一上车就聊天。。。聊聊聊。。。
然后休息站时。。。

卷毛神。。。叫我帮他买水。。。
然后我说要买一个棒棒糖。。。他就说可以。。。>开心< 我买了一个还蛮小得棒棒糖。。。
就上巴士咯。。。 1小时后。。。
到了。。。
第一个地方是。。。坐船。。。
很好玩下咯。。。
因为吖。。。
当有船经过我们的时。。。
我们就跟他们讲hi。。。
咔咔咔。。。 45分钟后。。。
就去那个大船的博物馆。。。
爽咯。。。有冷气。。。
然后就去吃早餐。。。耶^^ 饿死我了。。。
吃完早餐后。。。

车上的人都觉得很困。。。
想睡觉。。。我也不例外。。。
但要下另一个地方了。。。
巴士放我们在鸡场的街尾下车。。。

我们就走这去。。。 闷咯。。。又晒。。。
死解释。。。历史。。。
导游uncle。。。 我对历史没兴趣啦。。。
然后去郑和博物馆时。。。
我behtahan料。。。
我躺在我学妹的肩睡觉。。。
4。51终于可以自由逛街场了。。。
我朋友买了一个熨烫贴纸给我。。。
贴字写着>我不是好人<。。。
可以烫去衣服的。。。>开心<
然后去到别的商店。。。

我又求我令个朋友。。。
买东西给我。。咔咔。。。
厚脸皮。。。
自己又买了一个狗狗链。。。
然后我跟我另外一个朋友还在逛时。。。
我的一班朋友走了。。。 我才发现我们忘了时间。。。
进去餐馆时没被骂>幸好< walao!!!老师叫了很东西给我们咯。。。 都吃不完。。。
我朋友说。。。如果我吃得晚剩下的那些鸡肉。。。
就买两件衣服给我勒。。。>开心< 饱死我了。。。
但我有了两件衣服开心 哈哈
我还剩十块的。。。 我朋友死吹我。。。
说要上巴士了。。。
本来要买拖鞋的T^T 我们是第一个上巴士勒。。。
老师半个小时才到。。。bek cek lol。。。
当知道。。。我们是第一个时。。。
我大骂我的朋友。。。气死我了!!!!
在路程上闷咯。。。
我朋友又去和别的男生坐。。。
她要靠仔。。。不怪他。。。
然后就变成有三对情侣咯。。。 sweet到。。。
我男人又不在。。。
闷咯。。。可怜吖。。。
我就去跟学姐坐咯。。。 我们一直聊天一只笑。。。
始终都没睡到觉。。。
我还一直去看那些情侣有没有打k轮。。。 哈哈。。。
夸张咯。。。睡到抱到激噢。。。 羡慕咯。。。
到家了。。。就累到死。。。
睡一下。。。
起来就和我男人聊天。。。
聊到2点多就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