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MyEm0.Com
昨晚陪我的男人。。。贝吡明。。。
聊天。。。聊到蛮晚的。。。
嘿嘿>开心<
我真的好爱他噢MyEm0.Com
宝贝明。。。爱你噢。。。么么
咔咔咔。。。

然后今天早上。。。
。。。MyEm0.Com\
因为没读书。。。
所以陪妈妈在弟妹去上学>被逼得<
哇哇哇。。。
一上车就躺着睡料。。。
睡睡睡。。。
我弟妹下车了都不知道>哈哈。睡死了<
妈妈叫我下车吃东西时
我都不想下车的>应为累<
但还是下了。。。
一下去。。。就躺着睡。。。>哈哈<
我去到哪里都可以睡得。。。>厉害哩<
也没吃东西>因为没胃口<
而且。。。热气找上我了。。。
我嘴巴里面生了两个牙泡>痛痛痛<MyEm0.Com
嘴巴又干干>辛苦<
haizzz。。。
然后就回家咯。。。
一回家。。。我就被亲爱的床床吸引了。。。
开冷气。。。那抱枕。。。睡觉。。。
忽略了我的男人。。。对不起啦。。。
贝吡。。。我不小心睡了。。。
kakax。。。不要怪我啦。。。MyEm0.Com
sek fan lal。。。mwack。。。

然后起身了就和我的男人聊天。。。>开心<
然后就上网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