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分手的第二天。。。


真得很不习惯。。。

因为。。。没有你的

关心。。。

抱抱。。。

亲亲。。。

抚摸。。。

甜言蜜语。。。

味道。。。


曾经。。。

我答应了hushpuppy戒烟。。。

但最近。。。

我又。。。碰上它了。。。

怎么办。。。

我真得很辛苦。。。


王逸咏!!!yi yi ng ng

我真得很爱你。。。

我知道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是。。。

但我只想你知道我。。。草莓贝吡。。。

是爱你的。。。

或许你不会再信我。。。

但我想让你知道我。。。

是最爱你的!!!。。。

good bye my love。。。

love eu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