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昨晚。。。

我的男人突然说分手。。。

我超伤心。。。

他说他不想恋爱了。。。

只想专心工作。。。

当时我感觉晴天霹雳。。。!!!


我真得很伤心。。。

我还割手。。。

我第一次在男生面前哭着挽留。。。


我真的很爱他!!!!

Im' Mc 明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突然和我说分手。。。

我真得很爱你。。。
为什么你爱我。。。有要离开我
你知道我很痛苦吗。。。
我是真心的爱你。。。
我说过非明不嫁的。。。
我说过爱一个人。。。不是看他条件好不好。。。
是靠感觉。。。靠心。。。
你叫我去找个更好的。。。
不可能。。。我会永远等你。。。
你干妹说。。。你买了个戒子是要给我的。。。
为什么现在却说分。。。为什么要把戒子丢掉。。。
为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请你别做伤害自己的事。。。
我说过。。。如果你死。。。
我会陪你。。。我不会让你一个人活在那冰冷的世界。。。
昨天。。。我更本没睡。。。
我真得很担心你。。。因为我爱你。。。
是你让我对爱有了希望。。。可是为什么。。。
你却突然离开。。。
虽然你不把我当什么。。。
但我永远都把你当作我的男人。。。
陈岷宏!!!我会等你的!!!
我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