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关于我家的男人。。

突然发现我家的男人很可爱。。。

怎么说涅。。。

他。。。

蛮孩子气的。。。

他眼睛小小的。。。好可爱噢MyEm0.Com

而且还爱吃醋哦。。。

咔咔。。。

很可爱涅。。。

他的口头禅是。。。哎

很可爱吧。。。咔咔

他总是爱吃醋。。。

可是我喜欢。。。

他也很爱哭。。。MyEm0.Com

只要我忘了回他的信息他就会胡思乱想。。。

咔咔。。。真kawaiiMyEm0.Com

因为将代表他爱我。。。咔咔

*tO*:我家男人>贝吡明<

贝吡吖。。。
我对你是真心的。。。
我爱你。。。
是真的。。。
我心里只有你一个。。。
不要怀疑。。。
好吗。。。
我许下的诺言。。。
我不会违背。。。
吡。。。
不要将好吗。。。
我爱你。。。
么么。。。
偷偷告诉你。。。
你真得很可爱噢。。。。
咔咔咔。。。

MyEm0.Com
我们要手牵手一辈子的走哦。。。MyEm0.Com
爱你。。。
咔咔。。。


*from*你的女人>草莓贝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