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最近
我都不开心
因为
老公做工忽略了我
伤心T^T
我知道吡做工。。。
是为了我。。。
你说。。。
你要给我惊喜。。。
可是现在我希望。。。
你不要做工。。。
你好辛苦哦。。。
早早爬起来去读书。。。
放学去做工。。。做到12点多
我们已经三天没信息了。。。
你知道吗。。。
这几天。。。
我都很不自在。。。
因为没有你的陪伴。。。
宝贝我很想你。。。T^T

今天我在考试时
更本没做
我随便圈完答案
就躺着
因为我脑里全是你
我想起
你下来吉隆坡时的种种画面
我又气又伤心
我还拿我的原子笔自残
我大大力插在手上
可是却一点感觉都没有
因为我这几天
我已经差不多遇见崩溃了
崩溃你好
为什么
你不会我信息
为什么你不理我
这几天
我都在胡思乱想
天吖!!!
别在折磨我了
我好痛苦吖T^T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T^T
宝贝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